简介

一、 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 ,历经近十年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成长为以创新天然植物提取技术为核心的涵盖天然功能性食品(固体饮料、液体饮料、五谷代餐粉、压片糖果)和保健食品(硬胶囊、片剂、软胶囊)的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先后通过了SC认证和ISO22000认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南京市培育瞪羚企业。

2.主要产品

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创新,年申报发明专利一百余项。在天然植物提取物提取领域,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较强的研发能力,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天然植物提取物及天然功能性食品。公司建有1个南京市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中心,研发机构集聚了一大批创新进取、成绩卓著的科技精英。

在生产过程中,公司不断突破创新,通过多年的国内外考察和试验,首创了多效破壁低温管线提取关键技术,将先进的技术应用于产业化,实现工业化和智能化两化融合,建成一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植物提取物生产线。该生产线全过程低温连续运行,无需加热、只采用电作为清洁能源使用,实现了目标产物全成分溶出,最大限度地保持了产品的自然特性,产品口感纯正、低农药残留、低重金属。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喜爱,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二、 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7年,现有1个分会,科协会员70人。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履行促进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科学素质、积极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认真作好“建家”的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科技工作者之家”。获得南京市科协2017年度“讲理想、比贡献”暨“创新争先”活动评比优秀项目表彰、“海外智力为宁服务”引导资金资助和“金桥工程”重点项目表彰。

联系方式